李嫣和多多巴黎走T台 李亞鵬與黃磊台下捧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9日訊】國際童裝品牌Bonpoint 「2019春夏系列大秀」近日在巴黎時裝週舉行,活動邀請李亞鵬的女兒李嫣、黃磊的兩個女兒多多和多妹、佟大為的兩個女兒佟知霏和佟知玲擔任小模特兒,幾位星二代表現得自信大氣,李亞鵬、黃磊、佟大為在台下為自己的女兒捧場拍照。

7日,李亞鵬在微博晒出一組李嫣參加Bonpoint走秀的照片,並配文道:「嫣兒再次來到Bonpoint的秀場,時過一年,辛苦啦!」一直陪著女兒做公益活動的李亞鵬,對女兒在現場的表現感到非常自豪和驕傲。

再次登上巴黎時裝週的李嫣,顯得氣場強大,超有範兒,她一出場就成為全場關注焦點。當天,她換了多套服裝,包括運動服及白色長裙,一展長腿,一舉手一投足都盡展自信,台風穩健成熟,滿有媽媽王菲的王者之風。其中一張照片中,她身著藍色牛仔褲,亮色的反光外套,戴著一個白色鴨舌帽,十分時尚。

李嫣與別的小朋友走在一起,明顯在身高上占據優勢。今年12歲的她,已經亭亭玉立,隨著秀場彩色紙片的飄落,她自信地甩著頭髮。網友紛紛感慨:「自信的嫣兒最美。」

緊隨李嫣身後的是佟大為的大女兒佟知霏。她也一樣從容不迫,非常淡定。佟大為的小女兒佟知玲因為首次走秀和年齡尚小,故略顯害羞。

去年與李嫣一起參加巴黎時裝首秀的多多(黃憶慈),此次與妹妹多妹(黃少艾)一同受到品牌的邀請。兩個小公主一起走上T台,一個模特範兒十足,一個古靈精怪,都非常可愛。

坐在台下的李亞鵬、黃磊、佟大為,看到各自女兒的表現,立即化身為粉絲。他們的臉上一直露出了驕傲的笑容,不停地為小天使們拍照和鼓掌。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