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集裝箱走私侵權假貨 紐約華男恐入獄20年

【新唐人2018年07月09日訊】前皇后區居民林素明涉嫌從中國大陸走私數百個集裝箱冒牌產品到美國。林素明已在今年1月認罪,恐被判20年監禁。來看詳細報導。

據法庭文件,51歲的林素明(Su Ming Lin, 音譯)自2013年5月到2017年1月間,總共把211個集裝箱冒牌產品運入美國,包括假冒的「耐克運動鞋」、「UGG雪地靴」、「美國職業橄欖球聯賽NFL運動衫」等名牌產品。

檢方指出,林素明是策劃成批運送假貨的關鍵人物。他先從網上創建十幾個假冒真進口商的欺詐性網站域名和電子郵箱地址,偽造國稅局和進口商授權書等文件,冒充真進口商員工與海關報關員聯絡。

檢方在起訴文件中強調,假冒商品貿易直接侵害品牌公司的知識產權,對美國經濟、就業和政府稅收等方面將造成難以估量的損失。

檢方建議法官在9月13號量刑時,能判處林素明最高22年的刑期,希望對從事假貨貿易的不法行為,起到足夠的震攝作用。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