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交通死亡率創新低 市長催裝超速照相機

【新唐人2018年07月10日訊】週一,市長白思豪再度催促州府,通過學區附近安裝「超速照相機」法案,並宣佈,2018前半年,是紐約市交通死亡率,有史以來最低的半年。

截至今年六月,紐約市交通事故死亡共81起,相比去年前半年的93起,少了12起。根據市府資料,自從2014年「零死亡願景計畫」(Vision Zero)啟用後,交通事故率總體下降。

學區附近加裝超速照相機的項目,是「零死亡願景計畫」的一部分,若車輛被照到超速,將收到50美元罰單。不過,支撐該項目的法案,即將在7月25日到期。

市長白思豪催促州府通過法案,延長項目,並在更多學區附近,加裝超速照相機。

該法案目前未能在紐約州參議院獲得通過。反對者表示,市府並沒有依規定,提交超速照相機的數據報告,並認為,在學區附近增加停止標誌和紅綠燈,更能保障學童的安全。

新唐人電視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