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67)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1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67):世界盃四強賽,巴西爆冷出局。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這期環球體育的第一部分,我們繼續給您帶來世界盃專題報導。

7月7日,在俄羅斯舉行的第21屆世界盃足球賽結束了4強爭奪戰,法國隊和英格蘭隊分別以2:0戰勝南美勁旅烏拉圭隊和瑞典隊,雙雙闖進半決賽,比利時隊以2:1爆冷淘汰5次世界盃冠軍得主巴西隊,歷史上第2次進入世界盃半決賽,克羅埃西亞隊則經過點球大戰,以6:5戰勝東道主俄羅斯隊,也是歷史上第2次進入世界盃半決賽。

7月2日和3日,世界盃足球賽結束了最後4場1/8決賽,巴西隊以2:0戰勝墨西哥隊,連續7屆世界盃打進8強,比利時隊和瑞典隊分別戰勝日本隊和瑞士隊,雙雙闖進8強,英格蘭隊則經過點球大戰以5:4戰勝哥倫比亞隊,最後一個闖進8強。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7月7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的溫布爾登網球賽結束了第3輪的比賽,瑞士名將費德勒、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和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以及美國名將小威廉姆,順利戰勝各自的對手,進入第4輪,世界排名第一的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被臺灣選手謝淑薇淘汰,爆出了本輪比賽的最大冷門。

現在是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7月8日,在英國的銀石賽道舉行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0站的比賽上,法拉利車隊的德國車手維特爾奪得他本賽季的第4個分站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8日,世界超級摩托車賽義大利站的比賽在米薩諾落幕,川崎車隊的英國車手雷亞包攬了兩輪比賽的冠軍,領先優勢擴大到92分。

7月7日,在芬蘭舉行的第23屆世界背老婆錦標賽上,立陶宛選手科克勞斯卡斯夫婦一舉奪冠。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