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時逆轉英格蘭 克羅地亞首闖世界盃決賽

【新唐人2018年07月11日訊】週三,世界盃半決賽,克羅地亞隊憑藉加時賽中的關鍵進球,2:1戰勝英格蘭隊,第一次闖進世界盃足球賽決賽。

我現在倫敦市金融城,英格蘭與克羅地亞隊的比賽剛剛結束。經過加時賽之後,英格蘭最終以1:2不敵落敗,止步半決賽。比賽進行中,平時繁華的金融城萬人空巷,雖然比賽結果並不理想,但大多數球迷還是克制了自己不滿的情緒,表現得比較平靜。



2018年7月11日,世界盃半決賽,克羅地亞(黑衣)隊對陣
英格蘭隊(白衣)。觀眾緊張形態盡顯。 (Jack Taylor/Getty Images)


2018年7月11日,世界盃半決賽,克羅地亞(黑衣)隊對陣英格蘭隊(白衣)。觀眾緊張形態盡顯。 (Alan Crowhurst/Getty Images)



週三,莫斯科盧日尼基球場迎來第二場半決賽的角逐,決戰雙方是英格蘭與克羅地亞。

三獅軍團本場的開局十分順利。開場僅4分多鐘,多次主罰任意球並助攻隊友得分的特里皮爾,這次自己操刀主罰任意球直接破門,幫助英格蘭早早取得領先。

不過克羅地亞隊在下半場第68分鐘追平比分,右路傳中,4號佩里西奇躍起一記飛腳將球踢進。比分變為1:1平。

之後兩隊在常規時間內都沒能改寫比分,比賽進入加時。

加時賽下半場第109分鐘,克羅地亞完成逆轉,佩里西奇頂進禁區,17號曼朱基奇找到空檔打進致勝一球。

最終,克羅地亞2:1戰勝英格蘭,歷史上第一次打進世界盃決賽,將留在莫斯科等待與法國隊15號的決戰。而英格蘭則將在14號,與比利時爭奪本屆盃賽的第三名。



2018年7月11日,世界盃半決賽,克羅地亞(黑衣)隊對陣英格蘭隊(白衣)。(Clive Rose/Getty Images)


2018年7月11日,世界盃半決賽,克羅地亞(黑衣)隊對陣英格蘭隊(白衣)。 (Alexander Hassenstein/Getty Images)


2018年7月11日,世界盃半決賽,克羅地亞(黑衣)隊對陣英格蘭隊(白衣)。 (Dan Mullan/Getty Images)


2018年7月11日,世界盃半決賽,克羅地亞(黑衣)隊對陣英格蘭隊(白衣)。 (Matthias Hangst/Getty Images)


2018年7月11日,世界盃半決賽,克羅地亞(黑衣)隊對陣英格蘭隊(白衣)。 (Clive Rose/Getty Images)


2018年7月11日,世界盃半決賽,克羅地亞(黑衣)隊對陣英格蘭隊(白衣)。 (Dan Mullan/Getty Images)


2018年7月11日,世界盃半決賽,克羅地亞(黑衣)隊對陣英格蘭隊(白衣)。 (Ryan Pierse/Getty Images)

相關視頻:




新唐人電視韓瑞、舒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