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抵達倫敦 英國民眾歡迎 

【新唐人2018年07月12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將在週四下午抵達英國。週五將在契克斯的英國首相鄉間官邸與特雷莎.梅進行會談,同一天還會前往溫莎城堡會見女王。

川普總統和夫人7月12日搭機抵達倫敦,展開三天英國訪問行程。這是川普第一次以美國總統身份訪問英國。

英國民眾製作標語,歡迎川普的到來。

英國民眾Jack Smith:「我們現在生活在一個奉行傳統價值的世界,我認為川普總統支持這一理念。」

聖安德魯大學學生Drew Liquerman:「川普總統來英國有比擔心抗議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海外共和黨人協會英國分會主席Sarah Elliott:「我認為川普總統前來訪問英國,尤其還在與普京總統見面之前,這非常重要。」

海外共和黨人協會英國分會董事Erika Miller:「英美之間的特殊聯繫,包括歷史、語言及共享的西方價值,會持續下去,不管在英國和美國是否有抗議者。」

倫敦一個餐廳老闆將店名改成「川普的手臂」,歡迎川普訪問英國。

餐廳老闆計畫週四、週五連續兩天,為川普舉辦歡迎派對。

川普預計週五會見英國首相特蕾莎.梅和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

隨後,川普將到蘇格蘭他的兩個高爾夫球場度週末。

新唐人記者李梅、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