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8年07月12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每年的7月初,西班牙小鎮潘普洛納都會擠滿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爲的就是這歷時7天的「奔牛節」。

每一天,當地都會放出20頭公牛狂奔。而最先放出的6頭,會成爲當天鬥牛場的主角。

當公牛出現後,人們也隨之狂奔。不僅要防着別被牛角頂上,還要防着別被周圍的人絆倒。

參加奔牛的人都要經過嚴格的體能測試,但是每年都有不少人因此受傷。

即便如此,人們還是抵擋不住刺激,樂此不疲。

世界盃上,法國足球隊一路過關斬將,闖入決賽。

雖然還沒到論功行賞的時候,一位俄羅斯奶酪製造商希洛塔已經表示,他家的奶酪是法國隊成功的祕密哦。

由於俄羅斯禁止歐洲國家的新鮮食材入境,習慣了法國優質奶酪的法國隊,將目光投向了俄羅斯當地產品。

希洛塔表示,法國隊每天要吃大量的奶酪,還有酸奶這樣的奶製品。

俄羅斯奶酪製造商 Siroto:「其他隊伍不買我們的奶酪——德國、巴西、英格蘭,這些隊伍不買。所以,他們要麼輸球,要麼贏的很艱難。」

這家老闆的打廣告能力也真是一流呢。

在俄羅斯,除了觀看世界盃,遊客們還可有機會體驗一把維京文化。

在俄羅斯最西部的加里寧格勒地區,有一座維京村。

在這裡,遊客可以體驗古老維京人的生活,比如打鐵、射箭,用粘土製造器皿。

當然,如果您願意,還可以接受維京式搏擊的培訓。

來這裡親近自然,是不是別有一番滋味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