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咖啡連鎖Tim Hortons 瞄準中國市場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訊】加拿大咖啡連鎖品牌Tim Hortons,計畫在未來十年內,在中國開設1500多家分店。來看詳細報導。

加拿大人對Tim Hortons並不陌生,它在2002年超越麥當勞成為加拿大最大的快餐連鎖商。

星期三,Tim Hortons總裁Alex Macedo表示,已經和笛卡爾(Cartesian)集團達成獨家特許經營協議,將在未來十年內,在中國開設約1500家分店。

中國留學生劉先生:那邊(大陸)咖啡就除了星巴克基本沒有什麼別的特別的。

中國留學生Sofiya Xu:「有一個北美品牌的話可能會對我們消費者比較好一點,有更多的選擇性,Tim Hortons比較適合年輕人,快節奏的生活嘛,再一個它價錢很便宜啊,性價比比較高,我覺得它沒有星巴克貴。」

中國留學生Jerry Chau:「就是因為(Tim Hortons)它比較便宜,然後也挺好喝的,所以就會來喝。」

2014年Tim Hortons被漢堡王(Burger King)以125億加元收購後,目前在全球擁有約4,700家分店,大多數分布在加拿大和美國。

然而近幾年,Tim Hortons的銷售額放緩。四月份,Tim Hortons的母公司「餐廳品牌國際公司」(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表示,將花費7億元重振企業。

新唐人記者舒燦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