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王全璋健康 港民團再抗中共打壓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訊】大陸人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週五發推特說,據可靠的中間人告知,有律師曾與王全璋會面,他仍然活著,目前身體和精神狀況正常。李文足表示,她將繼續營救王全璋,等著他回家吃餃子。同一天,香港有多個團體再到中聯辦抗議中共打壓異議和維權人士。

支聯會、公民黨和社民連等30多人,帶著早前收集逾千名市民要求釋放維權人士的簽名橫額,由西區警署出發遊行至中聯辦,沿途高喊「維權無罪、打壓可恥、釋放所有維權人士」等口號。

香港立法會議員郭家麒:「中共的把戲其實是一模一樣,永遠將自己的國民,永遠將自己的人民,以及為了中國的民主自由的人,綁架作為人質,這是絕對可恥的,今天我們在這裡對中共作最嚴厲的控訴,中共可恥,打壓可恥。」

另外,709大抓捕剛過三周年,遭中共拘捕的大陸維權律師王全璋一直未有音訊,其妻子李文足透露,有可靠人士提供王全璋的消息,指他身體健康,是三年來首次確定王全璋的情況,但李文足表示不能透露太多。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