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7月14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全美交通最差城市 舊金山奧克蘭入榜前三名

灣區交通越來越差,在一項最新的全美交通最惡劣城市排行榜中,底特律最差,舊金山次之、灣區的奧克蘭排第三,奧克蘭也是全美發生偷車案最高的地方。研究發現造成大城市交通惡劣的原因是大量通勤者必須每天開車通勤,並且在交通要道上存在嚴重的塞車屏障,在舊金山灣區,這個塞車屏障就是海灣大橋,海灣大橋是導致舊金山和奧克蘭塞車的主要原因。

2. 特斯拉累計銷售20萬台 明年退稅抵免減半

特斯拉公司13號在網站發布通知,買家將在今年12月31日之後無法獲得全額7,500美元的聯邦電動車稅收抵免。根據聯邦法律,如果車廠累計銷售超過20萬輛電動車,這個退稅金額將減半,並在一年後完全取消。退稅減少或許會影響特斯拉的銷量,特別是相對平價的Model 3,目前還有40多萬人在等待名單上,可能有些人會取消訂單。

3. 硅谷新創公司發布任何人都能駕駛的飛行汽車

硅谷新創公司Opener發布了「任何人都能駕駛」的飛行汽車原型「BlackFly」,並聲稱它的價格相當於一輛SUV。據稱,這種全電動飛車不需要飛行駕駛執照就能在美國使用。「BlackFly」是一種超輕型飛行器,有一個座位,由8個小型電動馬達驅動螺旋槳,能以每小時62英里的速度飛行25英里。「BlackFly」已經做了1千多次試飛,共飛行1萬多英里。它還有返回功能,可以自動飛回著陸地點。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