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經紀人遭公司解僱 網傳涉擅自簽戲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4日訊】近日,一份關於胡歌的經紀人姚瑤被解僱的文件在網絡熱傳。加蓋「天津唐人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印章的一份「告知」顯示:2018年7月11日已對姚瑤「作出解除勞務關係的處罰」,「姚瑤將不再擔任胡歌先生的經紀人一職」。

據「新浪娛樂」報導,「天津唐人影視股份有限公司」近日發文透露:「姚瑤在擔任胡歌經紀人期間,嚴重違反公司規章制度,導致公司和胡歌先生在名譽及經濟上蒙受嚴重損失。」並說明:「我司根據國家法例及公司員工手冊中相關條款規定,於2018年7月11日對該員工作出解除勞務關係的處罰,並且保留進一步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文件最後還措辭嚴厲地說:「我司與胡歌先生均要求旗下員工誠實守信、廉潔自律,絕對無法容忍員工利用欺騙、偽造等違法違規手段損害他人利益、破壞行業風氣。」

文件傳出後,「新浪娛樂」致電該公司總裁蔡藝儂,對方回應稱,網傳的這份文件並非官方聲明,但其中內容屬實。他解釋,該文件僅是緊急告知合作的商家,胡歌的經紀事務轉由另外的人員全權負責,公司確實已和姚瑤終止合作,具體如何處理將進一步發布聲明。同時,他請求媒體不要為此事打擾正在拍戲的胡歌。

胡歌因出演《仙劍奇俠傳》、《瑯琊榜》等電視劇走紅兩岸三地,背後也包含歷屆經紀人的支持。有胡歌的粉絲表示:「看到這個消息有點心疼老胡。」「胡歌那麼善良的人,希望可以給他找一個善良的經紀人。」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