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自曝出道藝名由來 綜藝首秀帶娃展溫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5日訊】18年前,台灣藝人言承旭憑藉《麻辣鮮師》劇集中飾演「洪明龍」一角出道,並取藝名為「暴龍」。近日他首秀大陸綜藝節目,透露當初獲封「暴龍」,是因為自己脾氣不好。尚未脫單的他,在節目中一展溫柔帶娃的模樣,令網友直呼驚訝。

大陸騰訊網官方近日釋出綜藝節目《放開我北鼻》預告。畫面中,首次現身綜藝節目的言承旭一敲門進去,三位年輕藝人陳學冬、黃景瑜、周震南全愣住。他們都激動地表示,言承旭是他們兒時的偶像。18歲的周震南透露,「F4」言承旭出道那年,他才出生,兩人年齡差了23歲。因此,四個人坐下來聊天時,三位年輕人似乎有些為難地問言承旭:「我們該怎麼稱呼你?」

彼此熟悉過程中,陳學冬對言承旭說:「我從來沒看過你參加過實境秀節目。」對此,言承旭解釋:「因為我個性比較不適合,本身比較容易發脾氣。」

接著,言承旭翻出2000年出演《麻辣鮮師》取的藝名,說明與他的脾氣不好有關,「其實我藝名叫什麼你們知道嗎?剛出來的時候大家都叫我『暴龍』。」有同樣急性子的黃景瑜插科打諢說:「太好了,終於有人陪我在一起了。」

與林志玲情牽十多年的言承旭,去年底傳出與對方世紀復合,但兩人的戀情似乎無疾而終。他從2000年跨入演藝圈以來,就一直伴隨脾氣不好的傳聞,早年受訪時他曾表示,自己不善言辭,也坦言以前確實有許多地方沒做好,但經過努力調適,自己改變了很多。

節目中,雖然他說自己脾氣不好,但沒想到他為二三歲的小孩耐心做飯、塗藥膏、穿衣服,輕聲細語,滿是慈愛和寵溺。特別是為了和小朋友親近,他一直用娃娃音說話。溫柔的模樣,令網友非常期待他在節目全程的表現。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