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7月1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最新報告指出,今明兩年全球經濟增長預測將維持在3.9%不變,不過,在發達國家今年的經濟增長預測則是調降0.1個百分點,成長率為2.4%,明年成長率維持在2.2%,主要是歐洲和日本的經濟弱於預期,已經使全球經濟成長流失動力。

2. 美國商務部公布6月零售銷售同比大幅增長6.6%,符合市場預期,主要是夏季出遊旺季來臨,汽車銷售連續第2個月加速攀升,在酒吧和餐館的花費也增加,汽油、傢俱和日用品的銷售也同步增長。

3. 美國流媒體服務平台業者Netflix公布第二季財報,營收為39億美元,同比增長39%,淨利3.84億美元,大幅增長4.8倍,不過,第二季新增訂戶僅有520萬戶,較預期少100萬左右,預期第三季新增500萬訂戶,增速也低於去年同期。

4. 根據統計,蘋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用戶在今年上半年共花費344億美元購買手機app和遊戲,同比增長27.8%,其中,App Store用戶花費了大約226億美元,幾乎是Google Play用戶花費的兩倍,說明蘋果在app市場仍維持主導地位。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