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放閃未婚頭 粉絲求她吃胖一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7日訊】新科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6月在金曲獎上首度封后,激動之餘與男友導演比爾賈甜吻放閃,羨煞全場。她17日出席活動,媒體問及「放閃的下一步是否考慮步入禮堂?」徐佳瑩表示:「我當時也沒想說下一步要幹嘛,現在還是照原本的計劃,好好的工作、和大家的互動。」而粉絲也希望她再吃胖一點。

放閃後看到報紙是不是會害羞?徐佳瑩笑說:「我到現在都完全沒看。」趕緊唱歌四兩撥千斤:「過去就讓它過去。」她表示現在還沒有結婚計劃,主要計劃就是忙年底的演唱會,「會有很多新專輯的歌,很多東西可以以新的面貌跟大家見面」。

是否考慮歌而優則演?徐佳瑩笑說:「我常被問這一題,被問到我覺得我好像應該要嘗試了,我覺得演戲和唱歌是很不一樣的東西,而且應該會學到不一樣的東西。」若男友導演找演戲會優先答應嗎?她笑說:「可是他是拍MV呀!」

近來徐佳瑩月瘦3公斤,粉絲希望她吃圓,她笑說:「我打算持平就好,維持現在這樣子,健健康康的,我已經有再圓回來一點。」

另外,她最近在直播戴假髮引起討論,媒體笑問「下一步是否會挑戰一邊敷臉一邊直播?」徐佳瑩打趣回:「敷臉的話,要有人先贊助呀!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聽歌上面。」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