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認愛前棒棒糖成員王子 愛情事業兩得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7日訊】剛在紐約電影節(New York Asian Film Festival)獲頒「亞洲新秀獎」的香港藝人鄧麗欣(Stephy),15日與游學修在尖沙咀出席保育活動,在現場,她大方認愛台灣前棒棒糖成員王子邱勝翊)的戀情。一直低調處理感情事的她表示,希望外界給予空間。

事業愛情兩得意的鄧麗欣,15日在尖沙咀出席活動時,臉上掛著甜美笑容,恭喜她拍拖時,她笑道:「先恭喜我獲獎吧,感情事我想低調。根據我以往的經驗,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但因為做這行變得好透明,低調是想保護戀情,留點空間給我們發展。」

Stephy透露,與王子相識多年,因為大家以前屬同一唱片公司,雖然未曾合作,但其實是師姐弟。對於網傳是經藝人應采兒牽線,促成Stephy情歸王子,Stephy僅表示,是朋友介紹促成緣分。

至於拍拖後會否常要港台兩邊飛,Stephy表示,自己也常要做空中飛人,正如她剛從紐約飛回來,希望大家給予空間。

鄧麗欣憑藉《空手道》成為獲得紐約亞洲電影節「亞洲新秀獎」的首位香港演員,稍早前她赴紐約領獎時,以流暢的英語發表獲獎感言,除了感謝導演杜汶澤,還感慨自己入行17年來,從歌手身分逐漸轉變為專業演員,愈發熱愛演藝事業:「每個角色都是新生命。雖然已經不算新人,但我常常都記住不忘初心,以初學者的態度對一切抱有好奇。」

──轉自《大紀元》(記者李慧慧、黎貞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