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習近平曾在常委會備案:如遇不測天不會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0日訊】連日來,有關中南海政變、習近平遭元老逼宮而失勢的消息頻傳。儘管多數觀點認為,習已大權在握,無人再敢挑戰他的權力。但自從習上台以來,針對他的政變、暗殺等傳聞不斷流出。據悉,面對此兇險亂局,習早在上任之初,就在政治局常委會上備了案:「我如發生不可預測的情況遇害,天也不會塌下來。」

習近平從中共十九大後就大權在握,並於今年兩會上修憲,取消了國家主席任期限制,為自己長期執政鋪平了道路。儘管如此,在近期中美貿易衝突下,中共黨內權鬥加劇,有關中南海政變、習近平遭元老逼宮而失勢的消息滿天飛。

有傳言稱,日前召開的政治局擴大會議上,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元老逼宮,習近平因中共內外交困、中美貿易戰飽受攻擊,會議期間北京戎衞部隊換人、戒嚴、部隊進入戰備狀態。

京城傳言無所不有,從京城衞戍區換人,新老常委質疑習近平,拍桌子吵架,敲定新幫主,到更換劉鶴,急撤習畫像,梁家河項目被叫停,再到央視黑衣人入鏡,新華網轉載華國鋒認錯下台等。

網上甚至傳言中共常委王滬寧下台、習近平接班人已確定;胡春華入常,成為總書記接班人;二次修憲,重新加入國家主席任期制等等。

儘管不少觀點認為,在習近平的人馬掌握軍政大權的情況下,政變、逼宮的可能性非常小,但有分析認為,一些傳言可能不是空穴來風,不排除真的有人「犯上作亂」。

因習近平上台後,借反腐敗對江派勢力展開徹底清洗,變成江家的生死對頭,也成為中共大小貪官的「公敵」,如今各路人馬在江派勢力「號召」下反撲,意圖新仇舊恨一併清算。

習近平:我若遇害 天也不會塌下來

實際上,自從習近平上台以來,就不斷傳出遭遇江澤民集團的政變、攪局,甚至暗殺等消息。對此,習曾談到了個人生死。

黨媒2014年曾刊登習近平在同年6月政治局從未公開的講話。習說:「與腐敗作鬥爭,個人生死,個人毀譽,無所謂,腐敗和反腐敗兩軍對壘,呈膠着狀態。」

動向雜誌2016年曾披露,同年5月下旬,中共政治局本年度第25次會議上,習近平表示,他從上任一刻就在政治局常委會上備了案:「我如發生不可預測的情況遇害,天也不會塌下來,祖國前進的步伐不會停止。」

報導說,習近平所指的政治局常委會上備了案,指的是中共十八屆一中全會後當天,新一屆中共政治局常委和十七屆中共政治局常委聯席會。

十八大前的2012年2月6日,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打手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事件,曝光江澤民集團為逃避活摘器官等反人類罪行被清算而密謀政變內幕。

同年2月14日,習近平訪美時,有美媒披露,王立軍出逃到美國駐成都領事館時,移交美領館材料中,有關於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最終廢掉習近平的計劃。

據悉,江派的這次政變是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主導,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主謀,由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實施。他們企圖在十八大後2至3年內,利用江派軍中勢力及江派把持的公安、武警部隊,從習近平手中奪取中共的最高權力。

美媒:習遭遇至少10次暗殺

據報,習近平接班前,因遭江派常委周永康的毒針、炸彈等暗殺險情,習在一次政治局會議上正式請辭,令中南海高層炸了鍋,所有派系大佬都驚慌失措。

有美媒披露,習近平接班底定後,又曾遭遇至少10次暗殺險情。

消息人士的話稱,習近平遭遇的暗殺多是飲食、交通和視察期間。飲食安全事件有至少5起。除了飲食安全,習近平出行交通事故至少4起,這主要是航班發生的隱患。

習近平上台5年來,以反貪腐為名陸續拿下了徐才厚、郭伯雄、薄熙來、周永康等政變集團的主要成員。

但在十九大後,再次傳出習近平遭遇暗殺的消息。例如2017年12月,習近平腹疼就醫事件。有消息推測,習是因頻遭暗殺導致神情緊張,從而引發身體不適。

消息還稱,習近平曾經險被放在北京大會堂的炸藥暗殺,不過,炸藥被提前發現而移除,後來被證實是軍隊高層所為。

時政評論員夏小強說,習近平第一個5年執政期間,江氏集團政變奪權的招數幾乎使盡,十九大後,隨着習江斗持續升級,江氏集團尚未落馬的正國級大老虎: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曾慶紅、江澤民等人如果不被拿下,仍會連環政變。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鏈接: 揭秘:習近平5年10次遇險 一決定讓中南海炸鍋
相關鏈接: 大陸民心思變 高官思亂 老虎黨還想大幹
相關鏈接: 曾遭數次暗殺 傳習近平「腹痛」住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