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7月19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709被抓律師王全璋,近日終於與他的辯護律師劉衛國會見。王全璋神情緊張,不敢大聲說話,並表示,他一直被要求服用所謂的「降壓藥」。他的妻子李文足表示,王全璋沒有高血壓歷史,懷疑他受到酷刑和強迫服藥的身心傷害。

日經新聞

美國7月13日解除制裁後,中興通訊已全面重啟業務。由於支付罰金和停產三個月,上半年預計虧損約10億多美元。另外中興違反美國貿易禁運令、又虛假陳述紀錄,企業信譽嚴重受損,中興員工估計,很多企業不會再與中興合作。

美國之音

北京大學匯豐商學院的美國外教、副教授鮑爾丁表示,他因批評中共的監控和審查制度而失去教職。北大不再與他續約,他也難以找到其他教職,因此將離開中國。

自由亞洲 朝核制裁烏龍陣:中俄對韓轉口朝鮮煤炭

聯合國安理會去年已禁止任何國家進口朝鮮煤炭。但安理會調查發現,去年8到10月,中國船隻和俄國港口暗中配合,至少違規進口了9000噸朝鮮煤炭,再用虛假的原產地證明,冒充俄國煤炭出口到韓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