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李文足:王全璋見律師神情緊張

【新唐人2018年07月19日訊】 多名大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重刑

中共繼續殘酷迫害法輪功,據「法輪大法明慧網」6至7月的報導,最近又有多名大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重刑。

其中,吉林省松原市法輪功學員王淑華被非法判刑9年、江西省新余市法輪功學員李佑武被非法判刑8年、河北省唐山市法輪功學員曹進興被非法判刑7年、黑龍江省克山農場73歲的法輪功學員李英菊被非法判刑4年半,處罰金1萬元。

還有內蒙牙克石市7位法輪功學員分別被非法判刑5至9年。

「明慧網」說,法輪功學員堅持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根本無罪,中共迫害好人,不僅踐踏法律,也敗壞了整個中國社會的道德。

李文足:王全璋見律師神情緊張

三年來一直沒有音訊的「709案」被抓律師王全璋,日前見到了官方認可的律師劉衛國,他的妻子李文足7月19號在網上發文通報律師與她溝通的情況,說王全璋在獄中被醫生說有高血壓,一直讓他吃藥。但王全璋在被抓之前身體健康,根本沒有沒有高血壓。

而據其他也被強迫服藥的709受害律師介紹,獄中所謂的高血壓藥,服用之後會頭疼、視力模糊、像有蟲子在身上爬。

李文足在通報中還說,王全璋見到劉衛國律師,顯得非常害怕的樣子,不敢大聲說話,甚至很多時候都是用口型表達。

王全璋還跟劉衛國說,他堅決要求程海律師和妻子李文足作為辯護人,但官方堅決不同意。

日媒:WTO認定中國市場封閉

中美貿易戰7月6號爆發後,中共兩次在世界貿易組織(WTO)就美國對華「301調查」項下的徵稅措施追加起訴。但是,WTO審議後發表的報告,卻認定中國市場仍然封閉。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WTO設在瑞士日內瓦的總部,7月11號公布的以中國為對象的貿易政策審議報告書指出,中共政府援助國有企業、限制外國企業進入等,持續干預經濟活動,中國市場仍處於封閉狀態。

報導說,報告同時還批評了中國氾濫的知識產權侵犯行為。

有媒體分析說,WTO的態度,讓中共遭到了沉重的一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