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邦介入 要求重判州長庫默心腹波可可

【新唐人2018年07月20日訊】紐約州長庫默的心腹、前任高級助手波可可在早前,已被定罪。現在,聯邦提出重判波可可的建議。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紐約曼哈頓聯邦檢察官希望,紐約州州長庫默(Andrew M. Cuomo)的前任高級助手波可可(Joseph Percoco)理應被處以至少五年以上的徒刑,藉此來警示其他政府員工,貪腐的嚴重後果。

檢察官向法官卡普羅尼(Valerie Caproni)表示:「曼哈頓的這座法院處於有利位置,可以傳遞出一個強大信息,警醒那些意圖犯下類似罪行的人。根據波可可的腐敗程度,進行重判,能夠起到震攝作用。」

檢察官補充,前紐約州眾議院議長蕭華(Sheldon Silver)和迪恩•斯凱洛斯(Dean Skelos)的定罪,都顯示出高層官員的貪腐問題,這讓人感到可悲,最近的審判都揭露出這一醜惡的現實。

庫默曾公開稱波可可是自己的「兄弟」,而這位「兄弟」因為收受賄賂30萬美元而被定罪。

目前,緩刑辦公室建議判處波可可5年刑期,而波可可也法官提交了160多頁來自支持者的信件、以及等待破產批准信作為求情,希望法官寬大處理。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