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等短租業再受挫 紐約市索要屋主信息

【新唐人2018年07月20日訊】網絡租屋行業Airbnb在紐約市再遇打擊,今後紐約市的Airbnb房東,必須向市府提供更多房屋和屋主的信息,否則將會面臨罰款。

紐約市議會週三無異議通過一項法案,規定諸如Airbnb等短期租屋網站,今後必須每月向紐約市府提供屋主的名字和房屋地址以及交易紀錄等信息,否則網站將面臨每個單位1500美元的罰款。

自從Airbnb等短期租房網站興起之後,一直受到酒店行業的抵制,許多酒店協會曾表示,很多網站上的短租房屋存在違法行為。

就在法案通過前幾個小時,布魯克林的一名屋主向曼哈頓聯邦法院提交訴狀,指控市長辦公室對其在聽證會上作證的行為進行報復。

目前紐約州法律規定,在屋主不居住的情況下,不得將整間公寓出租30天以內。

Airbnb發言人向紐約1台表示,公司將保留任何決定的可能性,包括對紐約市府提告。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