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區攝像頭法案通關遇阻 白思豪施壓州議會

【新唐人2018年07月20日訊】今天,離紐約市校區的測速攝像頭,停止使用的日期,還有最後7天,紐約市長白思豪再次呼籲紐約州府,能夠儘快達成一致,讓測速攝像頭能夠繼續運作。

紐約州議會如果不能在7月25號之前通過延長和擴大攝像頭法案,紐約市許多校區內的140個交通攝像頭將停止運作,紐約市長白思豪以及多名民主黨議員都趕在最後時刻敦促州議會通過法案。

白思豪曾表示,2013年該項目啟動後,安裝有攝像頭的校區路段,超速的情況下降63%,行人受傷減少23%。因此他希望在原來的基礎上再增加150個攝像頭。

不過,紐約州參議院的不少共和黨議員卻認為,應當在校區範圍內,增加紅綠燈和路口停車牌,並指責紐約市府以此作為創收工具。在2014年,紐約市府通過這些攝像頭,總共收到8340萬美元的罰款金額。

同樣反對增設校區攝像頭的紐約巡警工會指出,攝像頭無法代替專業警察的職能,市府更應該為交通管轄增加警力資源。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