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供述政變細節 密謀在江死後立即動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0日訊】連日來,北京政變消息滿天飛,在習近平上台前後,也曾曝出周永康和薄熙來密謀政變拿下習近平傳聞。據披露,二人曾在重慶進行密謀要「大幹一場」,周永康還曾密會曾慶紅商討政變的具體實施細節。

據法媒引述消息報導說,2011年春夏之交,香港和西方媒體有一次曾報導說江澤民死了。實際上,當時的江澤民只是在大病之中,在這期間,時任常委的周永康在北京跟已退休的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進行一次秘密會面。

消息來源說:周永康被抓後,首先交待了他與曾慶紅的這次會面,周稱,他當時找到曾慶紅,跟曾商量並討論江澤民死後,立即把薄熙來調回北京一事。

據稱,周永康之所以在被抓之後第一個就交待了跟曾慶紅見面這個問題,其目的就是想把曾慶紅也拖進來。以曾慶紅在中共政壇、石油幫、上海幫和太子幫老大的地位,對他該怎麼辦,習近平、王岐山他們還是「需要權衡、思量」。

報導說,周永康和曾慶紅的此次秘密會面差點改變了中共歷史。可惜江澤民仍不咽氣,被薄熙來的打手王立軍叛逃美領館導致密謀中的政變泡湯。

據報,這場政變計劃是由江澤民主導、曾慶紅主謀,周永康和薄熙來實施,令計劃以中辦主任的身份,居中聯絡,暗中策應。在「十八大」上,由薄熙來接替周永康的職位,掌管政法委「第二權力中央」;待時機成熟後,聯合江澤民的軍中勢力,意圖在「十八大」後,趕習近平下台,推薄熙來上位。

但在中共十八大前的2012年2月6日,前重慶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因與薄熙來翻臉,為了免遭被薄殺人滅口,王攜帶機密資料逃到成都美國領事館,揭開了江派政變黑幕。

同年2月中旬,時任中共國家副主席的習近平在訪美期間,《華盛頓自由燈塔》曝光了王立軍移交美領館材料中其有關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十八大」後廢黜習近平的計劃。時任美國副總統拜登向習近平出示了薄、周政變密謀的鐵證。

香港《鳳凰周刊》曾刊發封面報導《周永康六大罪狀解析》披露了周薄二人建立政治同盟、密謀政變的細節內幕。

報導稱,周永康串通薄熙來結黨營私,據悉,周永康曾在重慶與時任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的薄熙來有過一次密談。

談話主要內容是徹底否定鄧小平的改革開放理論與實踐,二人甚至認為,毛澤東晚年提出的關於中國社會的主要矛盾「仍然是無產階級和資產階級、社會主義道路和資本主義道路的矛盾」的論述和實踐依然是正確的,鄧小平的改革開放路線需要調整。

薄熙來還說,這個問題他已思考了很久。周、薄兩人政治立場、價值觀念一拍即合,表示要「大幹一場」。周永康回京後對身邊的「鐵杆們」說:「我們要干成『大事』,像薄這樣的人應該利用,他可以幫我們衝一衝。」

報導還說,周永康在中共「十八大」之前,甚至已不滿足於對地方或系統人事部署的操控。根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連任不得超過兩屆和「七上八下」的退休制度,時年69歲的在任常委周永康理應退休,他卻拉幫結派,密謀操控,試圖繼續留任。

周永康於2014年被官方宣布立案調查,2015年4月被控受賄、濫用職權、故意洩露國家秘密三宗罪,同年6月11日,周永康被判無期徒刑。目前還在秦城監獄服刑。

中共十九大後,官方多次批周永康與薄熙來等人「陰謀篡黨奪權」。間接證明了江派這些年來多次針對習近平的政變陰謀。不過,由於政變的主謀江澤民與曾慶紅仍逍遙法外,因此這些年來中南海仍不時曝出政變傳聞。

(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鏈接: 中南海驚心動魄一幕 那一夜軍車如林槍聲響
相關鏈接: 習近平兇險何來?神秘童謠指向兩人
相關鏈接: 傳習近平曾在常委會備案:如遇不測天不會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