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上中期選舉 紐約今年兩次初選

【新唐人2018年07月21日訊】今年因為正值美國中期選舉,紐約的選民要分別在6月和9月兩次初選時投票。有選民可能會感到有些困惑。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

美國的中期選舉,通常是在總統4年任期進行一半時舉行。選民會根據總統的政績,決定自己的投票目標。所以,中期選舉也可認為是總統的期中考試,影響著現任總統是否可以成功連任的關鍵選舉。

2018年是中期選舉年,屆時國會眾議院所有435個席位,35個參議院議席以及39個州的州長進行選舉。黨內初選日期是6月26號。

共和黨籍的總統川普,在今年的中期選舉中,出面力挺部分共和黨籍參選人,更多共和黨人獲選,將有助於川普推行移民和經濟等方面的政策,並為競選連任擴寬道路。

今年紐約州參眾兩院議員席位也將進行選舉,初選日期是9月13號,週四這天舉行。注意不是週二,因為9月11號是猶太新年假期,所以定為週四舉行。

由於聯邦和州府今年同時進行選舉,選民要進行兩次初選投票。兩個選舉的普選日期都是11月6號。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