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過敏發生 西南航空將停止供應花生

【新唐人2018年07月21日訊】經常乘坐西南航空的乘客,一定都知道,飛機上會為乘客提供免費花生,和椒鹽脆餅作為零食。不過考慮到,過敏人群,西南航空,決定從8月1日起,停止提供花生。來看詳細內容。

西南航空發布的公告中表示,雖然花生一直是組成其歷史和DNA的一部分,但為了給所有的乘客營造最佳飛行環境,特別是對花生過敏的乘客,西南航空決定從8月1日起停止在機上提供花生。

食物過敏及消費者保護法案(The Food Allergen Labeling and Consumer Protection Act)將花生列為八種最容易導致過敏的食物之一,花生過敏會引發蕁麻疹或皮疹,嚴重情況會導致呼吸困難或死亡。據統計,全美每年有約150人因食物過敏死亡,2000多人住院。

不過,西南航空並不是第一家取消花生食品的航空公司,美國航空(AA)和聯合航空(UA)都已停止在機上提供花生,達美航空(Delta)也表示如果乘客提前通知,他們將不會提供花生類食品。達美和西南航空現在也允許過敏乘客提前登機清理自己的座位和桌子。

新唐人記者鐘心萍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