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威州演唱會遇暴風雨 女子講手機遭雷擊命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2日訊】美國威斯康辛州基諾沙郡(Kenosha County)20日凌晨一場露天演唱會結束後,一名來自伊利諾州22歲女子遭雷擊重傷,送醫後迄今未脫離險境。

「鄉村雷聲音樂節」(Country Thunder Music Festival)19日晚間在威州雙湖(Twin Lakes)舉行首場演出,當節目接近尾聲時,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讓觀眾措手不及。

地方電視台Fox 6引述目擊者威斯克爾申(Thomas Wiskirchen)表示,就在眾人急忙找地方避雨的同時,邊講手機邊走路的普瑞恩(Brittany Prehn)被閃電擊中,她頭部側邊出現一個洞,靴子都被震到從腳上脫落。



美國
威斯康辛州基諾沙郡舉行「鄉村雷聲音樂節」。(Rick Diamond/Getty Images for Country Thunder)


基諾沙郡警長辦公室表示,普瑞恩來自伊利諾州伍德史托克(Woodstock),當時身上並無任何證件,而與她同行的親友則分散在營地的不同地點,她失蹤後朋友們都原以為她在其他營區。

基諾沙郡警長畢瑟(David Beth)表示,營地民眾發現普瑞恩倒地昏迷不醒,打電話報警。普瑞恩被送醫之後,直到20日上午,她的母親透過女兒身上的刺青,才在電話中向警方證實普瑞恩的身分

據了解,普瑞恩目前仍在伊利諾州羅耀拉醫院(Loyola Hospital)燒燙傷中心,狀況危急。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