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爆料:未滿14遭2羽球教練性侵 1人曾奪世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8日訊】中國國內毒疫苗發酵引發民間怒火之際,各地接連曝出性騷擾事件,網上更是掀起「Metoo」運動,體育圈也被波及,一名17歲少女爆料自己在14歲和15歲時,遭到兩名羽毛球教練性侵犯,其中一人還曾奪世界冠軍。

7月27日,中國浙江寧波市一名少女透過網路爆料說,「繼19歲女孩跳樓等相似性侵事件出現後,我決定也站出來說一下我的事,我今年17歲,高二,在寧波。」

被害少女說,在她14歲那年,曾經的世界冠軍劉堅軍,也是寧波市羽毛球隊總教練。在一次省比賽期間,他們住旅館,劉堅軍將她叫進房間,對她又抱又親進行性騷擾,她說自己當時未滿14週歲,一年後在台灣比賽,劉堅軍再次對她進行更進一步的性騷擾。

該少女稱,在她15歲那年,同樣是台灣比賽,中國前國家隊隊員也是寧波市羽毛球隊教練:張偉,試圖強姦她,在她反抗之下強姦未遂,後來張偉向他老婆和少女的父母等人誣陷被害少女挑釁,勾引他。

該女孩最後說,「以上兩次我一直埋藏在心中,不敢公開,使我這幾年來內心壓抑,抑鬱。在親人朋友的關心與鼓勵下,我鼓起勇氣將此事公開,我希望有越來越多受到侵犯的女孩子不要忍氣吞聲」,「你是受害者,你一定會受到保護的。」

上述爆料中提到的劉堅軍和張偉,都是中國前羽毛球國手,其中,劉堅軍還拿到過羽毛球世界冠軍,而張衛也曾是國羽的一員。

對於被害少女的控訴,兩人都否認性侵,而劉堅軍還稱已經報警,張偉則稱這是無端造謠,惡意中傷。

事實上,近年來大陸老師、教授、導師性侵、強姦、猥褻女生,以及教練性侵女運動員等醜聞不斷曝出。

2016年12月,陸媒就曾以題為「中國體壇那些性侵醜聞:教練魔爪伸向隊員,冠軍強暴虐打女友」一文,曝光中國教練性侵女運動員的驚人醜聞,一度引爆輿論關注。

對於大陸普遍爆發的猥褻、性侵女性現象,原中國政法大學哲學教授游兆和對大紀元分析說,主要有兩方面的根源。

一是共產專制這種制度根源,目前,大陸黃賭毒盛行且產業化,背後官方就是保護傘,縱欲治國,煽動老百姓追求所謂的幸福、放縱私慾,對大學教授、體壇教練等出現這類事情,基本上不處理、不追究,或者輕描淡寫處理一下,上樑不正下樑歪,最終達到中共統治老百姓的目的。

二是,思想上的根源是更深刻的一個根源,中國社會道德信仰全面破滅,中共幾十年來用無神論教育學生,從小灌輸違背傳統的黨文化,它鼓吹自由、進步、解放,這些直接導致縱欲、性解放,最後發展到無德無義、無法無天。不關心政治、不危及中共統治才如其意。

游兆和說,這兩方面根源都涉及到我們中華民族生存的根基問題,現在都說「魔鬼正在統治我們的世界」,那麼現在可以清楚的看到魔鬼確實全面統治了中國的各個領域。整個中國的道德體系已經徹底崩潰。應該說,這就是共產主義用縱欲殺人,毀滅人類,這是共產主義邪靈的一個終極目的。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