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宣傳海報抄襲出醜 網友嘲諷:太專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9日訊】日前,江蘇無錫通江大道隧道內的城市宣傳海報,被網民發現下行的英文裡竟然寫著「Welcome to Si Chuan」(歡迎來四川),網民嘲諷中共宣傳部門水平低,「抄得太專注」。

7月27日上午8點半左右,大陸網友Wheat-JourneY 發了一條微博,並配上了兩張宣傳海報圖片,寫道:「通江大道到火車站的隧道裡貼著這麼一張無錫的宣傳畫,英文裡寫著歡迎來到四川,設計者也太不走心了。」

《現代快報》報導稱,通江大道隧道連接的是無錫火車站和汽車站,平時的車流量、尤其是上下班時間段都很大。

報導說,在雙向車道中的立柱中間,掛上了「無錫印象」 的城市宣傳海報,而「無錫印象 」下方是宣傳語 「 想與您一起同行,留一段美好回憶 」,再下面的英文居然是:「Welcome to Si Chuan。」

事件被爆光後,引發大陸網民一片嘲諷:

「笑死了,這是典型的懶政。可見政府工作人員的文化素質及工作態度是什麼水平了」、「各部門就這態度,難怪疫苗造假還能上市!」

「這設計者應該抄襲了成都印象的設計,丑大了」、「盜用人家的模版,把拼音也複製過來了。」

「考試作弊,連名字也抄」、「以前我上小學的時候,抄襲作文都(知道)把地名,人名改一下。」

還有網友調侃道:「無錫:今天,請叫我的乳名——「四川」!」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