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7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1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70):第105屆環法大賽落幕,托馬斯首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7月29日,在漢堡舉行的德國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喬治亞選手巴斯拉什維利以2:1戰勝阿根廷選手梅耶爾,首次奪得德國網球公開賽的男子單打冠軍。

7月29日,第105屆環法自行車大賽結束了第21賽段,也就是最後一個賽段的比賽,天空車隊32歲的英國老將托馬斯經過9年的歷練,終於以83小時17分13秒的成績奪得本屆環法大賽的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29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2站的比賽在匈牙利的布達佩斯落幕,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一路領先,奪得他本賽季的第5個分站賽冠軍。

7月29日,在世界汽車越野拉力賽芬蘭站的比賽上,愛沙尼亞車手塔奈克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