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台商在越南打出中華民國國旗自保

【新唐人2018年08月01日訊】趙培:2018年7月28號中央社說,越南第一大傢俱廠凱勝傢俱的總裁、台商羅子文稱,越南政府同意台商廠區可以懸掛「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幟。他還感嘆,「這在以前是沒辦法做到的事」。新聞還附帶了一張凱勝傢俱公司門口懸掛越南國旗、美國國旗、「青天白日滿地紅旗」的照片。新聞中說,這個事情的起因是2014年越南爆發的反中遊行讓台商受損,其中凱勝損失了100多萬美元。

這個事情沒有第二個消息來源,所以咱們微視頻沒有說,不過中共立馬跳出來給了一個反證。7月30號,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共已經要求越南政府改變這個做法。

這個新聞就被中共給證實了,咱們就可以說說了。首先是2014年的反中遊行是針對中國的嗎?不是,針對中共的,沒有中華民國什麼事情,所以台商打著中華民國國旗就應該可以逢凶化吉了。這就給中共的愛國宣傳一個響亮的嘴巴子了,中共不但不能保護海外華人,反而能夠牽連海外華人。

這都不是一次兩次了,大家記得印尼排華嗎?起因就是中共輸出暴力革命,印尼清洗共產黨,華人受到牽連,被暴徒襲擊。如果中共是為了中國的利益與外國鬧矛盾也可以理解,你中共是為了搞共產主義把華人拖進危險之中,這就不行,咱們中國人可不願意當共產主義的替罪羊。

最諷刺的是,中共在暴亂發生後沒有為華人出聲,反而是接著收買當地政府。印尼排華暴亂發生後,美國政府認定暴動是種族歧視,要求印尼政府控制暴徒收斂暴行,批准受難華人的「避難請求」。中華民國也向印尼提出「嚴正抗議」,並緊急派出客機營救。中共說,「這是印尼內政,我們不干涉別國內政」。

2014年越南排華,中共倒是抗議了,但是中共的媒體卻在刻意隱瞞暴動的情況,為什麼呢?中共心裏的算盤是無論兩家在南海怎麼搶奪利益,但是大家都是共產政權,這是中共的根本利益,所以最後也不了了之。台商現在懸掛中華民國國旗自保反而成為中共攻擊的話題,大家就可以看的明白了吧,中共根本不在乎中國人的利益,共產才是它們的根本訴求。

據說,1998年被營救的華人在去往美國的船上打出了「寧做美國狗,不做中國人」的橫幅,這才是恥辱呀,但是也沒有什麼恥辱的,因為中共不是中國,它捆綁了中國,把中國人當炮灰而已。中共現在也是這麼做的,所謂的統戰就是把海外華人當槍使,什麼「祖國強大」的宣傳口號都是誘騙華人當炮灰的,當你真的為了共產黨觸犯了自由社會法律的時候,它就翻臉無情了,希望大家別上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