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猖獗「黃牛」 陶晶瑩宣告演唱會加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6日訊】藝人陶晶瑩陶子)出道28年首度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門票4日開賣不到1分鐘,3,000張門票即宣告售罄,不僅粉絲直呼「搶不到」、連陶子的丈夫李李仁也向隅表示:「我沒搶到!」因此在陶子與主辦單位開會討論後,決定再唱一場。

陶晶瑩先前在記者會上受訪時,談及演唱會票房,笑答:「當然有信心啊,賣不完的自己買,耶!」開賣當下,陶子也密切鎖定售票狀況,先是安撫歌迷:「朋友傳來捷報!目前只能等如果沒人結帳,票券就會釋出!謝謝大家!」

面對網路上出現黃牛票高價出售的訊息,陶子也在臉書上公開表示:「『黃先生』,我知道你很想從我的演唱會賺一些錢,但是,請你高抬貴手。對我和我的歌迷朋友來說,這已經超越了商業活動,這是一個承諾。」陶子說,是一次歌手媽媽的圓夢,也是她對曾經幫助過的音樂人、貴人、有緣一起共事的人表達感恩的重要時刻。

最後她自嘲或許太天真才會這樣拜託,「只是不想讓懷著一顆熱血的心,碰見虛假的騙局、或是貪婪的無情。」最後,陶子更直接點名「黃大牛你聽到了嗎?」也不忘感謝「買票的朋友」力挺支持。

由於收到粉絲因沒買到票的失落回報後,針對購票熱潮,主辦單位也緊急與經紀公司開會討論,在多方考量下,寵愛粉絲的陶子也當機立斷做出「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加場決定。

陶子預告:「加場應該會有部分不同曲目,來賓部分也還在構想。」希望在曲目、節目內容上帶給粉絲不同驚喜。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