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國家之死》 議川普林肯的相同使命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訊】政治題材紀錄片《国家之死》近日公映。影片試圖通過令人驚嘆的歷史再現,揭示當今美國的政治真相。

「林肯被選舉出來團結美國,並結束奴隸制。民主黨人誣衊他,挑起戰爭反對他,最後暗殺了他。現在,他們的目標是川普。」

影片官網上提到:1860年,民主黨人強烈否認總統選舉的結果,不承認亞伯拉罕•林肯,於是民主黨人開始抹黑他,為了擊敗林肯,甚至發動戰爭。今天,民主黨的目標是川普和他的支持者。

影片描述美國殘存的法西斯主義者與拒絕民主的自由派,將民選的林肯總統暗殺了,如今這個遺毒也影響到川普總統。

影片提出質疑:究竟是哪個政黨開創了種植園奴隸制?哪個政黨提出了白人至上主義?如今法西斯主義在制度上是體現在右派還是左派?影片通過令人驚嘆的歷史再現,試圖拆穿謊言,釐清令人混淆的概念,揭露隱藏的歷史和真相。

通過電影,同時擔任該片導演、編劇和演員的迪索薩向美國民眾提出問題:

林肯團結了他的政黨,第一次從民主黨手中拯救了美國。川普和我們大家,能團結起來,第二次拯救美國嗎?

(記者李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