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8月0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國經濟分析局的數據顯示,2017年美國總體海外投資增加了4千273億美元,成為6.0133萬億美元,增幅達到7.6%。增加的部分中有2千436億美元流向歐洲,主要是流向瑞士、英國、愛爾蘭與荷蘭等國。

2. 新西蘭央行維持指標官方隔夜拆款利率在紀錄低位1.75%不變,連續22個月按兵不動,並且認為利率保持在該水準的時間將比先前的預期更長。該行5月時曾經預估,會在明年底左右升息。

3. 三星集團表示,將在未來三年新增投資180萬億韓元,並且錄用4萬名新員工。這是韓國單一企業集團史上最大規模的投資就業計劃。其中的72%,即130萬億韓元將投資在國內,希望藉此間接創造70萬個就業機會。

4. 著名運動用品公司阿迪達斯發布第2季財報,運營獲利達到了5.92億歐元,高於市場預測值。世界杯的舉辦帶動了阿迪達斯產品的熱銷,之後,北美,大中華地區和網絡的銷售增長也推高了阿迪達斯的盈利。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