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8月09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美國週三宣布確認俄羅斯在英國使用神經毒劑暗殺前間諜未遂,美國將對俄羅斯進行新制裁。週四,俄羅斯股匯雙雙重挫,盧布一度貶至66.7,創2016年8月以來新低。俄國RTS指數重挫3.5%,創4月以來新低。

週四,三星舉辦Note 9手機發布會。和Note 8相比,Note 9的螢幕加大0.1吋,變成6.4吋。內存從256GB增加到512GB。Note 9起價1000美元,iPhone X也約為1000美元。

《金融時報》報導,現在,中國消費者追求健康飲食。味精、口香糖、可樂等產品銷量近年都出現大幅下滑或放緩。報導舉例說:如中國的蓮花味精,2011年以來,公司營收下降超9億人民幣,去年銷售額只有18億。

紐約市投票通過暫停一年核發新牌照給優步和Lyft等叫車服務,成為首個採取此類舉措的美國城市。網約車在紐約發展迅速,2015年有2.5萬輛,目前已超過8萬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