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梅州標語寫「產出」黑惡勢力 網民嘲諷:是真心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0日訊】廣東省梅州市黑社會問題嚴重,當地政府在一座天橋掛出錯誤標語,把「堅決剷除黑惡勢力」,錯寫成「堅決『產出』黑惡勢力」。網民嘲諷說,寫的是真心話,中共就是最大的黑幫。

梅州市政法委書記彭耀新8月6日自縊身亡,但自殺原因當局尚未公布。據陸媒報導,9日,中共廣東省委派出督導組進駐當地掃黑,梅州市政府特意在主要道路的天橋上掛出巨幅打黑標語。

不料有網民爆料,梅江區一座天橋上挂的標語,上面寫的卻是「堅決產出黑惡勢力」,瞬時成為網上笑談。有網民嘲諷說,「寫的是事實啊,當地的確『產出』太多黑惡勢力」,「是真心話,中共就是最大的黑幫」。

梅江區政府獲悉後立即發出緊急通知,要求全區排查錯誤標語,此後區內所有標語橫幅,必須經過城監大隊審查才能懸掛。

對於梅州市出現這樣離奇的標語,還有網民表示,這說明製作標語和掛標語的人都沒看過這標語:「這麼大的字,眼睛沒瞎都能看到,能掛出去只能證明辦事的人根本沒有看,哪怕一眼。」

無獨有偶,去年12月,貴州凱裡市也挂出「產出毒害」的錯誤標語,據陸媒刊登的照片顯示,凱裡市大街上懸掛的禁毒橫幅寫著,「遠離毒品,全家安寧;產出毒害,造福一方」。該橫幅中的「產出毒害」原本應為「剷除毒害」。

還有大陸網友爆料,去年6月,陝西省一處戶外宣傳標語出現錯誤,在標語內容上,第一句話就是「愛我長沙」,而長沙為湖南省省會城市,被懷疑是複製粘貼時出錯。有網友嘲諷,「抄襲都不認真」。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