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票選太空軍LOGO 加州「聖火」延燒

【新唐人2018年08月10日訊】下面來看一組時事簡訊

1. 川普支持者被邀投票選太空軍標誌

美國副總統彭斯週四宣布,美國將最晚於2020年組建太空軍。但早在週二,川普2020年選戰活動經理帕斯卡爾,就給川普支持者發送電郵,邀請他們投票選出太空軍的「標誌」。

2. 加拿大槍案 四死包括兩警察

加拿大東部城市弗雷德里克頓的警方周五表示,當地發生槍擊案,4人死亡,其中兩人是警察。一名嫌犯被捕。加拿大總理特魯多發推文說,密切關注事件發展。

3. 加州「聖火」延燒 煙塵飄到東岸

爲躲避綽號為「聖火」的洛杉磯聖塔安納山區森林大火,已有超過21,000人被疏散。國家氣象局表示,大火引起的濃煙已飄到東岸。涉嫌縱火的嫌犯福雷斯特·克拉克已於週二被逮捕。目前,加州多場大火同時進行,州長布朗週四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4. 瑞安航空罷工 55,000旅客受影響

歐洲最大廉價航空公司瑞安的員工為改善待遇,週五在德國、瑞典、愛爾蘭、比利時和荷蘭罷工,四百個航班被迫取消。正值暑期旺季,約5萬5千多名旅客出行受到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