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Port Jervis社區活動 禮遇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18年08月10日訊】8月9日,位於紐約、新澤西、賓州交界的紐約州杰维斯港(City of Port Jervis)警察局舉辦打擊犯罪之夜(National Night Out Against Crime)遊行和慶祝活動。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警長請人幫助他們搭設展位帳篷。請看報導。

8月9日晚,打擊犯罪之夜在紐約Port Jervis市舉行。紐約州議員、Port Jervis市長、市議員以及橙縣和周邊幾個城市的警長等嘉賓共同為活動開幕。

Port Jervis市長 Kelly Decker:「我們這所城市喜愛勇氣、遠見和正直。勇氣是為你的理念站出來,怎樣鼓勵並展現你自己和你的社區,有些事情一些人沒有這個勇氣。」

Port Jervis市長感謝消防員、救護車隊隊員,當地警員關心努力讓城市的犯罪滅絕。

服務警務25年的Port Jervis市警長介紹該活動已經是社區12年的傳統。

Port Jervis市警長 William Wordan:「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溶入社區。在我任職警長期間,我們建立了很強的居民社區合作。我們解決了很多問題,社區確實興盛了。」

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遊行,為社區帶來和平和美好。他們長期的服務社區和奉獻得到了禮遇。

退休藥劑師 Angela Lee:「我碰到了警察局局長,他說如果設帳篷,他可以幫我找人來設。找來兩個大力士來,一下就把我的帳篷設好了。而且他聽說我們的攤位是要打坐的,他幫我們挑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這個場地特別棒,特別好。」

很多參與人士認為警局舉辦這樣的活動有益社區。

社團人士Edward Theodore:「這個活動一直對社區有益。他們一直很慷慨,就我所知,他們給孩子的這個方式,讓社區知道他們友好和互相關心。」

社團人士Grace Schack:「他們很慷慨,非常友好。」

新唐人記者站紐約橙縣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