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大師賽 納達爾逆轉晉級半決賽

【新唐人2018年08月11日訊】羅傑斯杯網球大師賽,週五在加拿大多倫多上演兩場逆轉好戲。在1/4決賽中,頭號種子納達爾以2比1逆轉西里奇,希臘新星西西帕斯經過兩個半小時鏖戰,2比1逆轉二號種子小兹維列夫,晉級半決賽。

羅傑斯杯男子單打比賽又叫加拿大大師賽,今年在多倫多舉行。在1/4決賽中,頭號種子納達爾與6號種子西里奇相遇。

第一盤比賽,西里奇發揮出色,壓制了納達爾的發球,以6比2先聲奪人。

不過,納達爾很快調整狀態,第二盤率先破發,最終以6比4扳回一盤。

在決勝盤,雙方鏖戰激烈。納達爾抓住機會破發成功,以6比4再下一城,晉級半決賽。

在週五的另一場1/4決賽中,二號種子小兹維列夫對陣希臘19嵗新星西西帕斯。

小兹維列夫在前兩盤的比賽中占據上風。首盤6比3獲勝,第二盤也率先破發,以3比1領先。

此時,西西帕斯展現出頑强的心理素質,挽救兩個賽點,將第二盤拖入搶七,并以13比11艱難取勝。

決勝盤,西西帕斯以6比4獲勝,實現大逆轉,生涯第三次戰勝世界排名前10的選手,晉級半決賽。

在另外兩場比賽中,俄羅斯小將卡恰洛夫和南非名將安德森各自晉級。

納達爾將在半決賽中對陣卡恰洛夫,西西帕斯迎戰安德森。

新唐人記者林宇、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