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驚傳高架橋倒塌 救護部門:有數十人死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4日訊】意大利北部熱那亞市(Genova)一條行車大橋於周二(14日)倒塌,有目擊者稱有數十公尺的橋身崩塌。目前尚未傳出傷亡消息,但警方相信汽車掉落倒塌的空隙,恐有多達數十人死傷。

從視頻中可見,當地正下的大雨,大橋中間段橋身崩塌,掉到河床,橋身建築鋼筋裸露,可看到一輛大卡車四輪朝天在河床上。而橋面一端有1台卡車停在大橋,整個畫面令人觸目驚心。

目擊者驚慌尖叫稱有數十公尺的橋身崩塌,不過,當地媒體稱長有約200公尺橋面崩塌。

另有目擊者拍到大橋崩塌一刻,當時似乎有閃電劃過,接著出現大橋橋墩倒下,拍攝者驚慌的大叫。

消防部門發言人表示,倒塌路段險些壓到附近的鐵道路軌。《路透》引述意大利媒體Adnkronos援引緊急救護服務發言人指出,已有數十人死亡。

據了解,出事天橋被稱為「莫蘭迪橋」(Morandi bridge)屬於A10公路其中一段,於1960年建成,2016年曾經修護過。

相關視頻:





警方初步懷疑是天橋有結構問題,導致事故的發生。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