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戰勝利73週年 揭毛澤東勾結日軍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5日訊】今天(8月15日)是抗日戰爭勝利73週年。近年來,中共一些內部文件逐漸曝光,中共前黨魁毛澤東曾公開說過的一些話,揭露中共在抗日時期出賣國家,勾結侵華日軍的醜陋歷史。歷史學家尚久穎曾直言:「毛澤東實為抗日曆史上最大的漢奸,他一邊賣國求榮,一邊愚弄中國百姓的感情。」

尚久穎此前表示,有相當一部分人曾經認為共產黨歷史上是好的,是這些年才越來越腐敗的,其實那是因為歷史的真相被篡改了。

近幾年,毛澤東關於抗日的部分言論被媒體披露出來,其中有8段話最為驚人,被學者認為足以證實中共在抗日時期出賣國家,勾結侵華日軍,而毛澤東實為抗日曆史上最大的漢奸。現摘錄如下:

1、「一些同志認為日本占地越少越好,後來才統一認識:讓日本多占地,才愛國。否則便成愛蔣介石的國了。國中有國,蔣、日、我,三國誌。」

2、「要冷靜,不要到前線去充當抗日英雄,要避開與日本的正面衝突,繞到日軍後方去打游擊,要想辦法擴充八路軍、建立抗日游擊根據地,要千方百計的積蓄和壯大我黨的武裝力量。對政府方面(註:國民政府)催促的開赴前線的命令,要以各種藉口予以推拖,只有在日軍大大殺傷國軍之後,我們才能坐收抗日成果,去奪取國民黨的政權。」

3、「有的人認為我們應該多抗日,才愛國,但那愛的是蔣介石的國,我們中國共產黨人的祖國是全世界共產黨人共同的祖國即蘇維埃(蘇聯),我們共產黨人的方針是:要讓日本軍隊多占地,形成蔣、日、我,三國誌,這樣的形勢對我們才有利,最糟糕的情況不過是日本人占領了全中國,到時候我也還可以藉助蘇聯的力量打回來嘛!」

4、「為了發展壯大我黨的武裝力量,在戰後奪取全國政權。我們黨必須嚴格遵循的總方針是『一分抗日,二分應付,七分發展』。任何人,任何組織都不得違背這個總體方針。」

5、「我曾經跟日本朋友談過。他們說,很對不起,日本皇軍侵略了中國。我說:不!沒有你們皇軍侵略大半個中國,中國人民就不能團結起來對付蔣介石,中國共產黨就奪取不了政權。所以,日本皇軍是我們中國共產黨人的好教員,也可以說是大恩人、大救星。」

6、「沒有什麼抱歉。日本軍國主義給中國帶來了很大的利益,使中國人民奪取了政權。沒有你們的皇軍,我們不可能奪取政權。這一點,我和你們有不同的意見,我們兩個人有矛盾。」

7、「日本的侵略也可以說是好事,幫了我們的大忙。請看,中國人民奪取了政權,同時,你們的壟斷資本、軍國主義也幫了我們的忙。日本人民成百萬、成千萬的覺醒起來。包括在中國打仗的一部分將軍,他們現在變成我們的朋友了。」

8、1972年,中日建交的時候,日本首相田中角榮就向毛道歉:「啊,對不起啊,我們發動了侵略戰爭,讓中國受到很大的傷害。」

毛說:「不是對不起啊,你們有功啊,為啥有功呢?因為你們要不是發動侵華戰爭的話,我們共產黨怎麼能夠強大?我們怎麼能夠奪權哪?怎麼能夠把蔣介石打敗呀?我們如何感謝你們?我們不要你們戰爭賠償!」

日本學者遠籐譽也在著作中披露,毛澤東曾在抗戰中和日軍暗中勾結。

2016年9月20日,東京福祉大學特任教授遠籐譽,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介紹了她的新書《毛澤東勾結日軍的真相》。書中披露,抗戰期間,毛澤東曾偷派潘漢年和日本間諜機構「岩井公館」接觸,要求停火,並向日本出賣國軍情報,以達到自我壯大的目的。

遠籐譽:「岩井英一寫的《回想的上海》,仔細看了他的書之後呢,我才發現潘漢年向岩井申請了中共和日軍之間的停戰。所以我真嚇了一跳。怎麼也想不到嘛!辜負中華民族,是不是?」

通過日本間諜的回憶錄與毛澤東年譜的記錄,遠籐譽揭示了毛澤東與日軍秘密勾結、出賣中華民族的歷史真相。

歷史學家辛灝年認為,書中披露的罪證足以證實,中共是抗日戰爭中的第二個漢奸集團。

據中共黨史機密檔案披露,抗戰期間,潘漢年奉毛澤東指令,與日偽特務機構聯繫、合作(對外美其名曰統戰工作),在日偽特務窩裡進行活動,為中共聯日反蔣、賣國奪權立下過「汗馬功勞」。

然而,潘漢年這位中共隱蔽戰線的「功臣」,1954年卻被毛澤東定罪為「國民黨特務」,為什麼呢?因為勾結日偽是漢奸行為,如果潘漢年不承擔責任,毛澤東就要承擔罪責。

為了掩蓋自己賣國奪權的漢奸行徑,保全「偉、光、正」的「高大」形象,毛澤東用潘漢年做了替罪羊,直至滅口。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