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沃爾瑪驚傳槍響 8人受傷嫌犯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5日訊】美國賓州費城以北的一間沃爾瑪量販店當地時間週二(14日)晚間爆發槍擊案,共有8人受傷。槍手駕車逃逸時撞上警車,隨後與同車女子一同被捕。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經切爾滕納姆鎮(Cheltenham Township)的沃爾瑪(Walmart)員工指認,警方逮捕一名30歲男性嫌疑人及與他同車逃逸的女子。但警方沒有公布兩人姓名。

目前還不清楚這名嫌疑人開火的原因。警方表示,事件最初是一名男子在收銀機旁與人發生爭執,接著從一名女子身上掏出槍並開槍射擊。

收銀員阿契爾(Darrell Archer)告訴「費城詢問報」(Philadelphia Inquirer),店長和一名收銀員腿部中彈,另外還有一名顧客手臂被打傷。阿契爾告訴記者,他聽見多達6聲槍響。

警方表示,一名孕婦在逃跑時跌倒送醫。另外還有一人受傷入院,但傷勢不明。

警方說,嫌疑人和一名女子肇事後開車逃離現場,並把槍丟出車外,但不久就撞上一輛警用休旅車,導致2名警察及嫌犯車上的女子受傷入院。

嫌疑人被捕後曾企圖踢破警車車窗逃走,迫使警方使用電擊槍將他制伏。

沃爾瑪員工戴維斯(Leenie Davis)事發時人在客服櫃台裡,他說:「我趕緊蹲下,接著逃跑,試著用最快速度逃到店外。」戴維斯說:「我們那時嚇呆了,同時試著保持安靜。」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