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私近5億美元假名牌 33名紐約華人被起訴

【新唐人2018年08月17日訊】33名華人將在中國生產的仿冒名牌商品走私到美國,價值將近5億美元。這是紐約被查獲的規模最大的假貨走私

記者柯婷婷:「8月16日,紐約破獲當地史上最大的走私假冒名牌商品案,涉案金額超過4.5億美元,假貨全部來自中國,被捕控罪的33名涉案人員全部是華人。」

週四,美國聯邦移民和海關執法局)、國土安全調查處)、紐約東區聯邦法院和紐約市警察局共同宣布,查獲來自中國、價值超過4億5000萬美元的仿冒名牌商品。

33名參與犯罪的華人被逮捕並被起訴,罪名是走私、販運假貨、洗錢和移民詐欺。

據報導,這個犯罪集團把23個貨櫃走私到美國,裡面裝有大量假貨,有Hermes、Gucci、Coach、Tory Burch、Michael Kors、Louis Vuitton等知名品牌的皮包、皮帶、香水等。

這是美國國土安全調查處在紐約查獲假貨數量最多的一次行動。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