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洪水大量災民被困 上百漁船救援

【新唐人2018年08月18日訊】週六,遭遇百年一遇洪水的印度喀拉拉邦,有上百條漁船自發展開救援工作,解救被洪水困住的民衆。印度總理莫迪也宣布對災區撥款賑災。

在喀拉拉邦沿海的阿拉普扎縣,許多漁民開著自己的船隻,在洪水中搜救被困民衆。

喀拉拉邦本週遭遇百年不遇的大洪水,許多房屋被淹沒,大量民衆被困在家中或其他地方,等待救援。

阿拉普扎縣官員表示,預計將救出至少500人。

當地立法官員 拉傑什:「當地民衆正在組織大規模救援行動,根據獲得的初步報告,我們相信約有500人被困。我們希望能找到他們,並轉移到安置營地以及救援中心。」

突發的暴雨讓一些民衆與親人失散,他們焦急地等待對方的消息。

當地民衆 薩麗塔:「我的父母被困在一家超市的房頂,我們不知道他們是否有食物和水。到昨天爲止我們還有聯繫,但現在聯繫不上了。我們不知道他們現在在哪兒。」

目前,洪水造成至少324人死亡,還有數千人失蹤,多達22萬人無家可歸。

印度總理莫迪,週六早些時候在空中對災區進行了視察,並宣佈撥款7,130萬美元,進行賑災工作。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