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會頒獎狀況連連 孫楊雙手捂臉不敢看(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2日訊】印尼雅加達亞運會上,中國游泳運動員孫楊獲得男子200米自由泳冠軍。但在頒獎儀式上卻突然出現尷尬一幕,孫楊雙手捂臉不想看。原來升旗過程中,中共五星旗隨旗桿突然掉落,眾人當場傻眼。

當地時間8月19日,男子200米自由泳決賽在雅加達朋加諾游泳中心落下帷幕,孫楊以1分45秒43奪冠,成就該項目大滿貫。

日本運動員江原騎士以1分47秒66獲得亞軍,中國大陸運動員季新傑以1分46秒68獲得季軍。

在賽後的頒獎儀式上,孫楊等三名運動員站在領獎台上,目視升旗儀式。突然出現尷尬一幕,孫楊雙手捂臉,不想看。原來在升旗過程中,旗桿突然斷落,中共五星旗也隨之墜落。



印尼雅加達亞運會頒獎儀式上,突然出現尷尬一幕,孫楊雙手捂臉不想看。(新唐人合成)


隨後孫楊從領獎台走下來,要求工作人員再來一次。但由於升旗台出現故障,改由印尼軍人手持國旗,結果軍人一不小心,又把中共五星旗拿反了。

通常來說,國旗倒掛代表該地區已淪陷,或是國家發生國難,因此有評論認為這是「中共黨國的不祥之兆」。

而中共這種「不祥之兆」已經頻頻出現。2008年北京奧運開幕式上,中國籃球運動員姚明帶領著四川地震小災民、小學生林浩,一大一小拿著中共五星旗出場。全球收看直播的觀眾都可以看到,小林浩手中的中共五星旗是倒置的。有網民認為,由小林浩拿著倒旗,傳遞了四川地震災民死不瞑目的訊息。




2008年北京奧運開幕式上,四川地震小災民、小學生林浩拿著倒旗。(網絡圖片)



2009年9月20日,中共竊國60年之際,經過中共官方多方活動,在美國白宮旁的橢圓南草坪舉行升「中共五星旗」儀式,在上千圍觀者的眾目睽睽之下,中共血旗又一次倒掛,成為整個儀式中的「亮點」。



2009年9月20日,中共竊國60年之際,在美國白宮旁的橢圓南草坪,中共血旗又一次倒掛,成為「亮點」。(視頻截圖)



目擊者稱,起先是中共血旗倒掛,升上三分之一後被發現,降下來;第二次挂升,升到一半時,發生卷旗攪繩,停在那裡,半旗致哀,不得不二次降旗;主持人硬著頭皮宣布第三次升旗。圍觀民眾則議論紛紛,一致認為是大凶兆,太晦氣。

2014年9月28日,香港爆發雨傘運動,29日清晨,香港市民發現位於中環的金鐘海富中心竟升起「倒掛」的五星旗,當時即有大批集會的港人鼓掌、歡呼、喝采。海富中心工作人員發現後重掛五星旗時,現場示威民眾噓聲四起。




2015年5月中旬,在第68屆法國坎城影展上,主場館外各參展國家的國旗中,中共五星旗赫然倒掛,而且連續好幾天都沒人發現、反應。(網絡圖片)



2015年5月中旬,在第68屆法國坎城影展上,主場館外各參展國家的國旗中,中共五星旗赫然倒掛,而且連續好幾天都沒人發現、反應。港台多家媒體對此事件進行報導。

2016年里約奧運首日,中國大陸代表團無緣金牌,獲得2銀3銅。在升旗儀式上,網友發現中共五星旗居然印錯了。

近期爆發的中美貿易戰,打得中共無招架之力,中共經濟遭受重創,中共內部不同调聲音頻傳,甚至有政變傳聞。外界認為中共現在已經內憂外患、窮途末路,中共恰如那墜落的旗子,已經腐敗到頂,任何人也無法阻止中共的解體。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