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受害青年 紐約市提供免費刺青移除

【新唐人2018年08月20日訊】刺青,讓人聯想到的,一向是黑幫或不良份子的標記,其實,這也是許多人口販賣受害者,被強行加上的記號。紐約市兒童局週一宣佈,將開始為受害青年,提供免費刺青移除服務。

紐約市兒童局局長 David Hansell:「沒有任何年輕人,應該被強迫一輩子帶著受虐的標記在身上。」

人口販賣受害青年,時常被刺有條碼在身上,甚至有些刺的是販賣頭子的名字縮寫。而這些刺青,為受害者帶來永久的心理傷害。

對於曾經加入過黑幫,但是想改過自新的青年,這永久的標記也會讓他們難以找到工作,或重新開始過正常生活。

然而,想要移除刺青,得花費數百美元,是相當高的一筆負擔。

這就是為什麼,紐約市兒童局(ACS)首次與紐約多家診所合作,展開一個試行計畫,為受害青年免費移除刺青。

曼哈頓合作診所醫生 David Ores:「當你從他們的臉或脖子上移除刺青,他們就在絕望中看見希望,他們曾認為這個記號是永久的,你讓他們知道不是這樣的,他們就知道他們仍可以展開更好的生活。」

刺青移除的療程共需要10到15次,一次只需要20至30秒。紐約市兒童局將對尋求幫助的青年提供協助,並確保不透露個人訊息。

2017年一份報告指出,接近3000名的紐約市青年,曾成為或有風險成為人口販賣受害者,比2016年高出百分之21。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