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看過來 多倫多本週好去處

【新唐人2018年08月20日訊】新的一週又開始啦,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本週多倫多有什麼有意思的活動吧。

2018年多倫多蘋果酒節

本次活動薈萃100多種蘋果酒。而釀酒原材料可都是產自「加拿大最好蘋果種植區」。

時間:8月24日和25日

地點:Sherbourne Common,61 Dockside Drive,Toronto

價格:門票35加元起

Bentway街區派對

8月,Bentway將舉辦派對。除了適合於大人的現場音樂表演和舞蹈表演,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們也能在特別安排的兒童區盡情玩樂。

時間:8月25日

時間:中午12點至晚上10點

地點:Bentway

價格:免費

41國的美食和音樂節

想感受北美洲、中美洲、南美洲和加勒比地區的美食和文化嗎?8月的多倫多就可以滿足你的願望。

時間:8月25日和26日

地點:Yund-Dundas Square,1 Dundas Street East

價格:入場免費

CNE Food Truck Frenzy

CNE Food Truck Frenzy集結近二十幾輛食品卡車。錦上添花的是,這個美食節與CNE Craft啤酒節同時舉行。美食配美酒,豈不美哉?

時間:8月24日至26日

地點:位於王子大道(Princes’ Boulevard)的王子之門(Princes’ Gates)

價格:入場費含在CNE門票內

啤酒、波本威士忌和燒烤

夏夜晚風吹來,和三五好友一起,吃著滋滋作響的香辣烤串配著爽口飲料。讓我們暫時把工作和生活的煩惱放一邊吧。

時間:8月24日至26日下午4點至晚上11點

地點:安省遊樂宮(Ontario Place),955 Lake Shore Boulevard West,Toronto

價格:7.95加元

(多倫多記者站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