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用「領英」虛假賬戶在美廣招間諜

【新唐人2018年08月31日訊】1、中共用「領英」虛假賬戶在美招募間諜

美國最高反間諜官員透露,中共的間諜機構正在社交媒體「領英」(LinkedIn)上使用虛假賬戶,招募能接觸到政府和商業機密的美國人。他說,這家公司應該關閉這些賬號。

據「路透社」8月31號報導,美國國家反間諜與安全中心主任威廉.伊萬尼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中共特務在微軟公司擁有的LinkedIn網站上,進行了「超級活躍」的間諜活動。

這些活動包括一次性接觸數以千計的LinkedIn網友。不過,他不願透露美國情報部門發現了多少虛假賬號、有多少美國人被接觸,以及中共招募行動的成效如何。

這是美國官員首次公開討論所面臨的中共網絡特工挑戰,並暗示這個問題比以往瞭解的更加嚴峻。
「領英」在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5億6千多萬用戶,其中美國有近1億5千萬。早前德國和英國政府都曾警告過該國公民,要警惕中共通過LinkedIn招募他們當間諜。德國媒體還報導過中共企圖通過網絡「策反」該國國會議員。

2、美農業部長:中共可能瞞報豬瘟疫情

非洲豬瘟疫情繼續在中國大陸蔓延,據大陸媒體報導,目前已經波及遼寧、河南、江蘇、浙江及安徽5個省,撲殺的生豬超過二萬頭。
8月30號,美國農業部長珀杜(Sonny Perdue)表示,中共當局可能對豬瘟疫情的真相有所隱瞞,疫情的真實情況可能比大陸媒體報導的更嚴重。

他表示,美國正在邊境和機場加強檢驗,防止非洲豬瘟進入美國。他說,「如果非洲豬瘟進入美國,後果將是『災難性的』,因為不只是活豬,還將波及包括糧食業者與種植作物供給動物飼料的農民。」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