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國毒梟爭鬥 駭人亂葬崗驚現166具遺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7日訊】墨西哥再次發現駭人亂葬崗,在韋拉克魯斯州發現的亂葬崗「至少166具遺體」。據法醫鑑定,亂葬崗啟用至少已有2年。

綜合媒體報導,墨西哥最大港之一的韋拉克魯斯(Veracruz),具有貪腐政治及毒梟集團爭鬥歷史,導致當地暴力頻傳。

墨西哥國家檢察官辦公室透過聲明表示,有個線人告知當局有百餘人遭埋於此處,並說:「根據法醫鑑定,可以確定是在至少2年前暗中埋於此地的。」

州檢察官溫克勒(Jorge Winckler)6日表示,這處亂葬崗位於韋拉克魯斯州中部,至少發現166具遺體。但他未告知確切地點。

他說,調查人員自8月8日開挖以來,發現了200件衣物,144張身分證及其他個人物品。法醫目前仍在現場工作,並深入開挖,甚至出動無人機和地面穿透式雷達幫助定位遺體,不排除會找到更多遺骸。

相關視頻:




2017年3月,溫克勒曾宣布,在韋拉克魯斯州未註明的多處墳地發現超過250具頭蓋骨。

墨西哥與毒品有關的暴力事件層出不窮,從2006年開始,墨西哥政府大規模打擊販毒組織卡特爾(Cartel),但經過12年仍累積20萬人因毒品暴力事件被殺害,另有37000人被通報失蹤,至今仍下落不明。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