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老虎谷俊山「名言」:中國女星玩膩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8日訊】江派在軍隊的鐵桿、中共原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落馬後,網上流傳出谷俊山的經典「名言」:「中國的女星我都玩膩了,用錢搞定她們。」網上還瘋傳谷俊山情婦的美艷照片,稱其「將軍府」賽北京故宮,情人賽「古代四大美女」。

軍中大老虎谷俊山江澤民的鐵桿親信,在軍中充當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等人黑色貪腐鏈的代言人。

2014年初,大陸《財新網》拋出「重磅炸彈」,連續刊發五篇特稿將谷俊山家族的貪腐抖露了個底朝天。2015年8月官方通報,谷俊山因貪污、受賄等罪,被判處死緩。

網路貼文中則紛紛繼續挖谷俊山老底,大眾網副總編姜長勇曾在微博披露:谷俊山被捕。谷涉案金額200多億,房產300餘處。住7000多平米小樓,護工60餘人管理房院。有5情人,一個歌星、兩個影視小星、一個主持人、一個高級白領。

《鳳凰網》曾報導稱,谷俊山貪污68億人民幣,經營多家公司,至少有79套房產,包養23名情婦,家屬已移民德國。

谷俊山的經典名言是:中國的女星我都玩膩了,用錢搞定她們。中央清楚,我們拿小錢而已,大份都是領導的。中國沒有乾淨的官員,誰敢反腐?都抓了誰做打手?不貪不色你在黨內就沒法混,你就是大傻瓜!

《財新網》在第一篇特稿中披露,2013年1月12日深夜,谷俊山的老家被查抄,連續兩個晚上。各種財物裝了整整四卡車,被查抄的還有一艘寓意「一帆風順」的大金船,一個寓意「金玉滿盆」的金臉盆,以及一尊純金毛像。

一組組數字刺激著大陸民眾的眼球,也震驚網路,網民繼續對谷進行「翻老底」。

網路上一篇題為:「震撼!軍中第一貪:住房賽故宮,情人賽古代四大美人!」貼子說,谷俊山貪污史被逐一曝光,從酷似故宮的「將軍府」,到家中起獲4卡車的金船財貨,再到5名情婦之一的軍中歌手湯燦被捕。評:軍中第一貪讓和珅九泉下也汗顏!

港媒曾披露,「谷俊山涉案案值300億元。」,當局在其豪宅找到400公斤黃金,財物要用12輛卡車運走。谷俊山送給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一輛12缸奔馳,車裡裝了一百多公斤黃金。

徐才厚是江派在軍中的貪腐代言人,軍中「大老虎」。徐把持的中共軍隊總政治部早已成了軍中最大的肥缺,對軍中職位和軍銜腐敗到了公開掛牌出售的程度。

陸媒曾以題為《落馬中將谷俊山升遷之快匪夷所思》,報導了谷俊山從校官變為中將,八年時間升五級的「傳奇」經歷。

谷俊山2000年前後進入總後勤部,從基建營房部辦公室主任升至總後勤部副部長,級別也從校官變為中將,八年時間升了五級。

一位軍方內部人士稱,谷俊山升任重要職位速度之快,「簡直令人匪夷所思」。

港媒稱,谷俊山是由河南老鄉、前武警司令吳雙戰保舉得到升遷的。吳疏通的前期關係人是曾慶紅江澤民。谷被江看中後,2009年高升至總後副部長,成為江的鐵桿親信,在軍中充當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等人黑色貪腐鏈的代言人。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