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耀威任大使 助豎琴少女做慈善

【新唐人2018年09月09日訊】香港歌手孫耀威(Eric),星期天出席一個豎琴慈善活動。他喜歡豎琴聲好聽又浪漫,考慮在演唱會中加入豎琴元素。

充滿仙氣的豎琴,不僅可奏出動聽的聲音,一班愛好豎琴的香港年輕少女們,更攜手成立慈善基金會,希望透過音樂回饋社會。活動邀請到歌手孫耀威擔任慈善大使,除了欣賞年輕人的努力和愛心外,他也希望將豎琴元素加入到作品中。

香港歌手孫耀威:「我覺得豎琴的聲音很好聽,很浪漫。我期待現場聽到很好聽的聲音,我也希望未來的時間,豎琴可以在我的歌裡出現,比如未來我的演出,11月我的演唱會。」

發起成立基金會的是年僅16歲的盧羨恩,曾多次在世界豎琴比賽中獲獎。

基金會召集人盧羨恩:「我希望將音樂和豎琴帶給其他人,希望更多人能夠接觸到這個改變我人生的樂器。就是音樂才有這麼多的正能量和愛。」

未來基金會將從學習支援、合作籌款、音樂療法、豎琴演奏和社區探訪等五個方面,將音樂和慈善結合。

新唐人記者梁珍、宋碧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