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琦親筆信曝光獄中遭中共虐待迫害

【新唐人2018年09月10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六四天網」負責人黃琦講述在獄中遭虐待迫害的親筆信9月7號曝光。黃琦的母親蒲文清透露,黃琦身患絕症,健康每況愈下。她擔心兒子冤死獄中,呼籲當局放他出來治病。

據「維權網」報導,9月7號,黃琦在綿陽市看守所會見代理律師劉正清時表示:近一個月,檢察官催促他認罪,遭到拒絕後,對他進行報復性毆打。他在一個月內竟然被15次提審逼迫認罪。黃琦拒絕後,駐看守所的檢察官用水瓶毆打他,導致他全身疼痛,每天只能睡兩個小時。

黃琦母親蒲文清:「今年8月12日起,檢察官在黃琦病危期間非法提審15次,逼迫黃琦承認莫須有的罪名。8月18日上午,檢察官在看守所提審黃琦,繼續迫害黃琦認罪,黃琦當時血壓很高、頭痛,要求回監室休息,警察不允許,檢察官用水瓶猛打黃琦的胸部。」

四川綿陽市中級法院原定今年6月20號開庭審理黃琦、陳天茂、楊秀瓊三人涉嫌「非法為境外提供國家秘密罪」案被取消。

檢察官提審時威脅黃琦說:「陳天茂、楊秀瓊關小號」,「你要活著出去就要懂事」。

蒲文清:「黃琦目前身患絕症,全身紅腫,尿酸值升高至病危,腎功能衰竭逐漸加重,體重下降20多斤。這樣下去我擔心我兒子會含冤死獄中,在看守所得不到正規恰當的治療,所以我呼籲當局釋放黃琦出來治病,因為黃琦是無罪的。我已經85歲了,我希望能夠見我兒子黃琦一面,我死也瞑目。」

現年55歲的黃琦創辦「六四天網」,18年來堅持為弱勢群體發聲,屢遭當局打壓。2000年6月,因網站出現為六四鳴冤、為法輪功叫屈的文章,黃琦被當局以所謂的煽顛罪判刑5年;2008年汶川地震後,黃琦曝光豆腐渣工程,被以所謂的洩露國家機密罪判刑3年;2016年11月,當局又以涉嫌「非法为境外提供国家秘密罪」,將黃琦羈押在四川綿陽看守所至今。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佩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